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绘本> The Daydreamer绘本中文翻译及电子版资源下载

The Daydreamer绘本中文翻译及电子版资源下载

2022年06月16日 11:58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亲亲宝贝网 阅读次数:94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系列中的绘本《The Daydreamer》,翻译成中文名为:狐狸与乌鸦,pdf格式,提供百度网盘下载。

适合年龄:

4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系列中的绘本《The Daydreamer》,翻译成中文名为:狐狸与乌鸦,pdf格式,提供百度网盘下载。

绘本简介:

这是梦想家黛西的故事,你猜猜,最后她的梦想实现了吗?

脚踏实地做好眼前该做的事,美丽的梦想才能一步一步去实现,否则只能是空想。

绘本内容翻译:

Daisy has no money. “Take my milk to market,” says the farmer.

Daisy没有钱。“把我的牛奶拿去市集卖吧”,农夫说。

I’ll give you a gold coin.

我会给你一枚金币。

“Yes!” says Daisy.

“好的!”Daisy说。

And she sets off for the market.

她出发去市集。

“Soon I’ll have some money,” she thinks.

“马上我就有钱了”,她想。

I can buy a hen.

我可以买一只母鸡。

My hen will lay eggs…

我的母鸡将会下蛋

…lots of eggs.

下很多蛋。

I can sell my eggs.

我可以把我的鸡蛋卖掉。

I’ll have lots of money!

我将会有很多钱!

I’ll buy a pretty dress…

我要买一条漂亮的裙子……

…and sparkly shoes.

……和一双亮闪闪的鞋子。

But I won’t get dressed by myself.

但是我不要自己穿。

I’ll have servants to help me!

我将会有仆人帮我穿上。

I’ll marry a prince.

我将嫁给一个王子。

I’ll be a princess.

我将成为公主。

We’ll live in a palace…

我们将住在皇宫里……

…with golden gates.

有着金色大门的皇宫。

We’ll have a ball.

我们将有舞会。

I’ll twirl and whirl in my new dress.

我将穿着我的新裙子跳啊转啊。

Splish! Splash! Splosh!

哗啦!哗啦!哗啦!

The milk is gone! Poor Daisy.

牛奶没了!可怜的Daisy。

Cheer up! There’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振作起来!牛奶洒了,哭也没有用。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