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绘本> Late Night At The Zoo绘本翻译及pdf电子版资源下载

Late Night At The Zoo绘本翻译及pdf电子版资源下载

2022年06月15日 14:31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亲亲宝贝网 阅读次数:22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系列中的绘本《Late Night At The Zoo》,翻译成中文名为:深夜动物园,pdf格式,提供百度网盘下载。

适合年龄:

6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系列中的绘本《Late Night At The Zoo》,翻译成中文名为:深夜动物园,pdf格式,提供百度网盘下载。

绘本简介:

爸爸妈妈经常带着孩子去动物园,我们看到大狮子大老虎在笼子里睡觉,他们仿佛对世界的一切都没有兴趣,慵懒的躺在地上晒太阳,原来不是他们没有兴趣,而是我们没有发现他们的小秘密,在动物园关闭后的夜晚,里面却传来了动人的歌声,他们都在做什么呢?

绘本内容及翻译:

It’s late at the zoo, and the crowds go back home.

天很晚了,动物园里的人们都回家了。

But do you suppose that we just sit and moan?

但你认为我们只是坐在那里抱怨吗?

Not us!

我们没有!

We need no excuse for a tune.

我们不需要为曲调找借口。

Oh, we do like a sing-song under the moon.

哦,我们喜欢在月光下唱歌。

It’s late at the zoo, but these snakes are awake.

天很晚了,但是动物园里的这些蛇醒了。

“Shall we play a game? Let us chase, you escape.”

“我们玩个游戏好吗? 让我们追赶吧,你逃跑。”

It’s late at the zoo.

动物园里很晚了。

See the big gum trees?

看到那些大大的胶树了吗?

These baboons have set up a flying trapeze.

这些狒狒搭起了一个会飞的秋千。

It’s late at the zoo.

动物园里很晚了。

Soon the zebras arrive.

很快斑马就来了。

And the pandas are saying, “It’s time for a ride.”

熊猫在说,“是时候兜兜风了。”

And we gallop around, until we collide.

我们不停地奔跑,直到我们相撞。

Then you see, in the daytime, we just sleep inside.

然后你看,在白天,我们只是睡在里面。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