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龄:
3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分享的是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系列中的绘本《Dog Dairy》,翻译成中文名为:小狗日记,pdf格式,提供百度网盘下载。
绘本简介:
一只可爱的狗狗跟着主人出门玩,然后又回家了的故事。
绘本内容及翻译:
Today was fun, first I woke up Jock.
今天真好玩儿,我先叫醒了杰克。
I hid in a box,and I bit a sock.
我藏在了一个盒子里,我还咬了一只袜子。
We had our breakfast and went to work.
我们吃了早饭,然后就去上班了。
I sat in a van, and I did not yap.
我坐在小货车里,我没有汪汪乱叫。
"All right, Pip, now down you hop."
“好了,皮普,现在你可以跳下来了。”
I met a cat, and I did not nip.
我遇见了一只猫,而且我没有伤害他。
"Good boy, Pip,let's go to the park."
“好孩子,皮普,咱们去公园儿吧!”
I ran and ran, in a big zig zag.
我跑来跑去,跑了一个大大的Z字形。
An open gate! And what's that smell?
一个打开的大门!那是什么味道?
I ran up a hill, and Jock had to yell.
我跑上了山丘,所以杰克大声喊。
"Stop, Pip, that willmake you sick!"
“停下,皮普,你吃那个会生病的!”
A can off fizz?I had a quick lick...
一罐饮料?我迅速的舔了一口...
Time to go home,or so I thought ---
该回家了,所以我想 ---
I got on a bus, but Jock did not.
我上了公交车,但是杰克却没上来。
Ah yes, the van --- oh help, now what?
啊对,小货车 --- 啊!救命啊!现在怎么办?
"No Pip! Quick Pip!" Off I got.
“不,皮普!快下来皮普!“我跳下了车。
"Watch the puddle, Pip, don't jump yet."
“注意脚下的水坑,皮普,先不要跳!”
I fell in, and I got wet!
我掉下来,我混身湿透了。
"Bath time and suppertime, boy." Jock said.
“该洗澡吃饭了,小家伙!”杰克说。
I am back, I am fed.
我回来了,我吃过东西了。
I let Jock, get to bed.
我让杰克上床睡觉了。
重点词汇
wake up… 叫醒…
hide 隐藏(过去式hid)
bite 咬(过去式bit)
breakfast 早餐
van 厢式货车
yap 狂咬
nip 啃、咬
zig zag Z字形
smell 气味
yell 叫喊
fizz 发泡性饮料
lick 舔
yuck 表示厌恶、反感
think 想,认为(过去式thought)
puddle 水坑
feed 喂养(过去式fed)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