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影视>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2021年12月09日 17:01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亲亲宝贝网 阅读次数:42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讲述了19岁的爱丽丝去参加聚会意外和白兔来到“仙境”,在海盗、船将要搁浅的险境下突破重围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将免费资源下载到百度网盘查看,操作简单快捷。
1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原文视听:

We've got to go now! She has broken the past. Only putting back the chronosphere can save us now!

大家得赶紧离开 她把过去的时空搞的混乱了 只有把超时空魔球放回万世之钟才能救我们

It's catching up.

它追过来了

Alice?

爱丽丝

Hold on, everyone.

坚持住 各位

I don't wanna hold on!

真不想坚持了

The chronosphere! She brought it back!

超时空魔球 她拿回来啦

Run, Alice!

跑 爱丽丝

They might actually pull this off.

没准他们真能成功

Follow me. This way.

跟我来 走这边

I've got you, wee man.

抓住你了 小家伙

Ticktock, ticktock. Gotta save the grand clock.

滴答 必须拯救万世之钟

I won't leave you.

我不会丢下你的

Sir, sir! Hold on, sir! She's here!

先生 挺住先生 她来了

The girl who tricked you and made you look a complete idiot!

就是这丫头把你整个忽悠地像个白痴一样

《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要点讲解:

trick

欺骗;欺诈

I'd been tricked and I felt stupid.

我被人骗了,觉得自己真傻。

He managed to trick his way past the security guards.

他想方设法骗过保安员走了。

tick away of a clock

to make short, light, regular repeated sounds to mark time passing

发出滴答声;滴答地走时

In the silence we could hear the clock ticking.

寂静中,我们能听到钟表滴答作响。

While we waited the taxi's meter kept ticking away.

我们等候时,出租汽车的计程器一直在滴答滴答地走着。

catch up with sb

BrE also ˌcatch sb up

to reach sb who is ahead by going faster

赶上,追上(某人)

Go on ahead. I'll catch up with you.

你先走,我随后赶上你。

I'll catch you up.

我会追上你的。

pull sth off (informal)

to succeed in doing sth difficult

做成,完成(困难的事情)

We pulled off the deal.

我们做成了这笔交易。

I never thought you'd pull it off.

我真没想到你把这事办成了。

如需下载《爱丽丝梦游仙境》第52期时间崩溃(音频+中英字幕)电子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