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影视> 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2021年11月29日 15:35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亲亲宝贝网 阅读次数:31
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百度网盘免费下载,丛林有情狼主要讲述了两只狼(Alpha and Omega)逃离人类追捕的冒险故事,总共有五部,专业的英文配音和有趣的动画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将免费资源下载到百度网盘查看,操作简单快捷。
1

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原文视听:

It's time to ride the slide and taste the wind.

是时候感受一下飞速滑行的感觉了

Humphrey, you are totally genius.

汉弗莱 你真是个天才

Come on. Let's do it.

快点 要出发啦

Air wolf!

风之狼

Guys. Guys.

同志们 同志们

We're not moving!

我们还在原地呢

This caribou is mine.

这驯鹿是我的了

Kate, I'm not a caribou. I'm your sister!

凯特 人家不是驯鹿 我可是你妹妹

Gotcha.

抓住你了

Omegas don't play like this.

欧米加可不玩这些

You can't escape the greatest Alpha ever.

没人能逃出史上最强大的阿尔法之手

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Well, I just did.

是嘛 我刚不就逃脱了

We're going to die!

我们要完蛋了

Keep it steady! Keep it steady!

保持平衡 控制好

What was I thinking?

我刚刚大脑短路了吗

That was great!

棒极了

We are flying today, guys.

同志们 今天我们成功飞天了

重点解释:

It's time to ride the slide and taste the wind.是时候感受一下飞速滑行的感觉了。

it's time to do sth:是 ... 的时候了

It is time to pony up on that bill.

是照帐付钱的时候了。

I'll wait here until it's time to go.

我就在这儿等著,一直等到该走的时候。

Humphrey, you are totally genius.汉弗莱,你真是个天才。

genius:天才, 天赋

genius,gift ,talent的区别:

gift着重个人的天赋的才能或在某方面的显著本领,常暗含不能用一般规律作解释的意味。

He is endowed with a gift in music by nature.

他天生有音乐才能。

genius语气最强,指天赋的高度才能与智力

He makes much account of her musical genius.

他重视她的音乐天才。

talent着重指人某方面具有可发展和培养的突出天赋才能,但语意比genius弱。

I have no talent for acquiring foreign languages.

我没有学习外国语言的才能。

如需下载完整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英文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1期风之狼(音频+中英台词)电子版↓↓↓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