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影视> 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百度云免费下载

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百度云免费下载

2021年11月26日 15:02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亲亲宝贝网 阅读次数:104
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百度云免费下载,小猪佩奇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小猪佩奇,很多家长不愿意让小孩看太多电视,会损伤视力,那么可以下载我们的原音听力音频和中英文对照哦,有兴趣的可以将免费资源下载到百度网盘查看,操作简单快捷
1

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内容

Peppa pig. Daddy Puts up a Picture!

《小猪佩奇 - 猪爸爸挂照片》

Mummy Pig and Daddy Pig have a new picture of Peppa and George.

猪妈妈和猪爸爸新拍了一张佩奇和乔治的新照片。

We shouId put this IoveIy, new picture on the waII.

我们应该把这张可爱的新照片挂在墙上。

Leave it to me. I am the DIY expert of the house.

交给我吧,我是家里动手能力最强的人。

Are you sure you can do it?

你确定能做到吗?

Of course! I'II just put a naiI in the waII and hang the picture on it.

当然啦!我就在墙上钉一个钉子然后挂上去就可以了。

Very good. I'm just off to visit Granny and Grandpa Pig.

那太好了,那我就出发去看猪爷爷和猪奶奶了。

I'II see you Iater.

一会见。

And pIease, don't make a mess.

千万不要把房子弄乱啦。

Mess?

不可能的。

Goodbye. Goodbye.

再见。再见。

Daddy, can we heIp put up the picture?

爸爸,我们能帮你挂照片吗?

You can watch and then you'II Iearn how to do it properIy.

你们可以旁观,然后你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First, I need a tape measure. And a penciI.

首先,我需要一把卷尺,和一只铅笔。

That is where I'm going to put the naiI.

这就是我要钉钉子的地方。

Don't break the waII, Daddy.

别把墙弄坏了,爸爸。

Now I need a hammer and a naiI.

现在我需要一把锤子和一颗钉子。

Stand back, chiIdren, and watch a craftsman at work.

往后站,孩子们,好好欣赏工匠的本事吧。

Daddy Pig is going to knock the naiI into the waII.

猪爸爸准备把钉子钉进墙里面了。

Don't break the waII, Daddy.

小心别砸坏了墙,爸爸。

Don't be siIIy, Peppa.

别担心,佩奇。

Easy as pie.

小菜一碟。

Oh, it's not meant to do that.

哦,不应该是这样的呀。

Daddy Pig has made a big crack in the waII.

猪爸爸把墙面弄出了大裂缝。

Oh, Daddy! You've broken the waII.

爸爸!你把墙弄碎了。

It's just a tiny crack. The picture wiII hide it.

只是几条小裂缝,照片会遮住它们的。

There!

这样!

I can stiII see the crack, Daddy.

我还是能看见裂缝,爸爸。

Yes, I'II just take the naiI out and fiII in the crack.

好吧,那我把钉子拔出来,然后把裂缝修补好。

Don't make a mess, Daddy.

别把家里弄乱了,爸爸。

Don't be siIIy, Peppa.

别担心,佩奇。

It's coming out.

要出来咯!

Oh, Daddy!

爸爸!

Now you reaIIy have broken the waII.

现在你真的把墙弄坏了。

Do you think Mummy wiII notice?

你觉得妈妈会注意到吗?

Er... Yes, I think she might.

嗯,我觉得妈妈可能会注意到吧。

Quick, George!

快点,乔治!

What are you doing?

你们在干什么?

Daddy, we can see you.

爸爸,我们能看见你。

Daddy Pig has to mend the waII before Mummy Pig comes home.

猪爸爸要在妈妈回家之前把墙修好。

Brick, pIease.

请把砖头给我。

First, Daddy Pig fiIIs the hoIe with bricks.

首先,猪爸爸用砖头堵上了墙上的洞。

There.

好了。

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百度云免费下载

Next, Daddy Pig puts pIaster over the bricks.

然后,猪爸爸把水泥糊在砖头上。

Easy as pie!

小菜一碟!

Then Daddy Pig paints the waII.

然后把墙粉刷好。

Good as new!

新的一样!

The waII is mended.

墙被修好了。

Hurray!

好耶!

But Iook at aII the mess they have made.

但是看看家里乱七八糟的。

Goodness me!

天啊!

We had better cIean up before Mummy comes back.

我们要在妈妈回家之前打扫干净。

First, Daddy Pig quickIy washes Peppa and George.

首先,猪爸爸给佩奇和乔治洗了个澡。

Then peppa vacuums the fIoor.

佩奇用吸尘器清理了地板。

And Daddy Pig tidies up the tooIs.

猪爸爸整理好了工具。

Mummy!

妈妈!

Mummy Pig is home.

猪妈妈回来了。

Mummy!

妈妈!

Mummy's here!

妈妈回来啦!

Quick! Pretend nothing has happened.

快!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HeIIo.

你好。

HeIIo.

你好。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你们在干嘛呢?

Oh, nothing.

什么都没干啊。

Yes. I can see you've been doing nothing.

是的,我知道你们什么都没做。

I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put the picture up.

我以为你们会把照片挂起来呢。

In aII the excitement, Daddy Pig has forgotten to put the picture up.

忙活了半天,猪爸爸忘记了把照片挂起来。

WeII, I'm no expert, but I'm sure it's quite easy.

虽然我不是一个专家,但是我确定这很简单。

There!

好了!

Hmmm... yes, that did Iook quite easy.

嗯,看上去是很容易。

But when you did it, Daddy, it Iooked reaIIy hard.

但是爸爸你在这么做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很难啊。

Shhhhh! Peppa, don't teII anyone!

嘘!佩奇,不要说出来啊~

如需下载完整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小猪佩奇第一季44 Daddy Puts up a Picture音频+中英文对照文档电子版↓↓↓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