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龄:
4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英文绘本《Like a Windy Day》,翻译成中文名为:像风一样的孩子,pdf格式,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资源免费。
绘本简介:
这本“Like a Windy Day”是Frank Asch和他的儿子共同创作的,描述了一个小女孩看见一片金黄的落叶被风扫过,而幻想着自己在风中飞舞,随风嬉戏的情景,以及风中的人,事,景,物。
Frank Asch大师的绘本不仅色调清新、淡雅,而且还融合了各种大自然景象,文字充满诗意,格外传神!
绘本内容翻译:
I want to play like a windy day.
我想像风一样玩耍。
I want to zoom down hillsides.
我想扫过山坡
And race through streets.
穿过街道。
I want to scatter seeds,turn windmills,
我想播撒种子,转动风车,
fly kites,wave flags,
让风筝飞舞,让旗帜飘扬,
And snap wet sheets.
I want to play like a windy day.
吹打湿被单,我想像风一样玩耍。
I want to lift birds and butterflies in the sky.
我想在空中托起鸟儿和蝴蝶。
I want to steal hats,
我想吹走人们的帽子,
drive clouds and rain,sail boats,
呼风唤雨,让帆船远航,
and make umbrellas fly!
I want to play like a windy day.
让雨伞飞舞!我想像风一样玩耍。
I want to shake the dew from a spider's web
and help her babies soar.
我想抖掉蛛网上的雨露,
帮助它的宝宝高飞。
I want to blow through green grasses
我想吹动绿色的小草
and crash big blue waves on the shore.
I want to play like a windy day
在海滨拍出蓝色的浪花。
我想像风一样玩耍。
and fly with the leaves from the trees.
I want to play like a windy day…
我想与树上的叶子一起飞扬。
我想像风一样玩耍。
until I become like a gentle breeze.
直到我变成一缕微风。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