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早教> 少儿英语> 英语绘本> 《Pop,Pop,Popcorn》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Pop,Pop,Popcorn》绘本翻译及pdf资源下载

2021年10月22日 15:41 出处:亲亲宝贝网 作者:JXL 阅读次数:133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F的一本《Pop,Pop,Popcorn》,中文名为:嘭,嘭,爆米花,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适合年龄:

7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资源是海尼曼分级绘本G2级别中Level F的一本《Pop,Pop,Popcorn》,中文名为:嘭,嘭,爆米花,pdf格式,百度网盘免费资源,直接下载即可。

海尼曼分级阅读是专门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学习的一套分级阅读教材,这套教材最大的特色在于低级别,一本书一个句型,每本书的文字几乎都是同样的句式,通过同一句式的反复出现,在重复中不经意的为孩子输入一些英语句法,让孩子在没有接触英语语法的前提下,只是通过阅读,就能非常容易记住内容,并学会正确表达。

整个海尼曼系统按照A-Z 26个字母来分级,在整个基础上还按照年级的顺序进行分级(GRADE K, GRADE 1,GRADE 2……)。

国内版海尼曼分级读物分三个级别,Gk,G1,G2,3个分级共298本。海尼曼三个级别分别对应英美国家的幼儿园,小学一年级和小学二年级,每个级别里面又划分了多个等级,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的适应更高级别的学习。

G2系列(Blue System):共120本,分为Level C—Level N,十三个层次。60%小说故事以及40%非小说。

孩子读完了G1,就可以读G2,G2就与牛津的五六级别并驾齐驱(适合国内1年级至6年级孩子阅读)

绘本简介:

小朋友们都吃过爆米花吗?香甜可口,咬一口嘎嘣脆,特别适合看电影的时候来一桶,但你知道爆米花是怎么做的吗?一起来听今天的故事,看看故事中的小朋友和爆米花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绘本内容及翻译:

Mom and Dad went to the movies.

爸爸妈妈去看电影了。

Gramps came over to stay with us.

爷爷过来和我们住。

“Hi, Nate,” said Gramps.

“嗨,内特,”爷爷说。

“I have lots of fun games for you and Grace.”

“我为你和格蕾丝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游戏。”

Gramps took out one of the games to play.

爷爷拿出一个游戏(给我们)玩。

“Gramps, can we make popcorn?” I asked.

“爷爷,我们可以做爆米花吗?”我问。

“Sure,” said Gramps.

“当然,”爷爷说。

“I love popcorn.”

“我爱爆米花。”

“So do I,” said Grace.

格蕾丝说:“我也一样。”

Gramps got the popcorn.

爷爷拿爆米花。

Grace got the pot.

格蕾丝去拿锅。

I got a bowl for the popcorn.

我拿了一个碗盛爆米花。

Gramps put the pot on the stove.

爷爷把锅放在炉子上。

Then he put some oil and popcorn into the pot.

然后在锅里放了一些油和爆米花。

“We love popcorn,”said Grace.

格蕾丝说:“我们喜欢爆米花。”

Gramps put some more popcorn in the pot.

爷爷把一些爆米花放在锅中。

I said, “We likelots and lots of popcorn!”

我说,“我们喜欢很多很多的爆米花!”

Gramps put lots and lots of popcorn in the pot.

爷爷把很多很多的爆米花放进锅里。

ramps put the lid on the pot.

爷爷把盖子盖上。

Then we went back to play the game.

然后我们回去玩游戏。

“I hear the popcorn popping,” said Grace.

格蕾丝说:“我听到爆米花爆开了。

“When can we eat it?”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吃呢?”

“Will it be soon?” I asked.

“很快就能吃了吗?”我问。

“We can eat the popcorn when it stops popping,”

“当它不再发出砰砰声,我们就可以吃爆米花了,”

Gramps said.

爷爷说。

We played some more.

我们再玩一会儿。

“That popcorn is taking a long time,” I said.

“这爆米花的声音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说。

“The popcorn is still popping,” said Gramps.

“爆米花还在发出砰砰声,”爷爷说。

“Let’s go look at it.”

“我们去看看。”

“Oh, no!” said Gramps.

“哦,不!”爷爷说。

“Oh, no!” said Grace.

“哦,不!”格雷丝说。

Oh yes!

哦,是的!

I said But now we need a bigger bowl!

但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碗!


网友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