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龄:
2岁以上
资源介绍: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经典英文绘本《Green Eggs and Ham》,翻译成中文名为:绿鸡蛋和火腿,有电子版资源和音频资源,直接下载到百度网盘即可。
绘本简介:
说起苏斯博士,经常陪孩子读绘本的家长都不陌生,他一生作品颇丰,获奖无数,在全世界都享誉盛名。今天分享的绘本就是苏斯博士的《Green Eggs and Ham》,这本绘本入选美国全国教育协会推荐的100本最佳童书,美国全国教育协会“教师们推荐的100本书”。
特别欣喜的是,绘本中的语言是节奏感很强的韵文,朗朗上口。仅仅50个单词,通过置换少量单词,使用大量重复的句型结构,让孩子记住主要句型后就能轻松输出语言。
绘本内容:
I am Sam.
我是萨姆。
Sam I am.
萨姆就是我。
That Sam-I-am!
那个“萨姆就是我”!
That Sam-I-am!
那个“萨姆就是我”!
I do not like That Sam-I-am!
我不喜欢那个“萨姆就是我”!
Do you like green eggs and ham?
你喜欢绿鸡蛋和火腿吗?
I do not like them, Sam-I-am.
我不喜欢它们,“萨姆就是我”。
I do not like green eggs and ham.
我不喜欢绿鸡蛋和火腿。
Would you like them here or there?
你愿意在这里或者那里吃它们吗?
I would not like them here or there.
我不喜欢在这里或者那里吃它们。
I would not like them anywhere.
我不喜欢在任何地方吃它们。
I do not like green eggs and ham.
我不喜欢绿鸡蛋和火腿。
I do not like them, Sam-I-am.
我不喜欢它们,“萨姆就是我”。
Would you like them in a house?
你喜欢在房子里吃它们吗?
Would you like them with a mouse?
你喜欢和老鼠在一起吃它们吗?
I do not like them in a house.
我不喜欢在房子里吃它们。
I do not like them with a mouse.
我不喜欢和老鼠在一起吃它们。
I do not like them here or there.
我不喜欢在这里或者在那里吃它们。
I do not like them anywhere.
我不喜欢在任何地方吃它们。
I do not like green eggs and ham.
我不喜欢绿鸡蛋和火腿。
I do not like them, Sam-I-am.
我不喜欢它们,“萨姆就是我”。
Would you eat them in a box?
你想在盒子里吃它们吗?
Would you eat them with a fox?
你想和狐狸一起吃它们吗?
Not in a box.
不在盒子里。
Not with a fox.
不和狐狸一起。
Not in a house.
不在房子里。
Not with a mouse.
不和老鼠一起。
I would not eat them here or there.
我不想在这里或者那里吃它们。
I would not eat them anywhere.
我不想在任何地方吃它们。
I would not eat green eggs and ham.
我不想吃绿鸡蛋和火腿。
I do not like them, Sam-I-am.
我不喜欢它们,“萨姆就是我”。
Would you? Could you?
你会吗?你能吗?
In a car?
在车里呢?
Eat them! Eat them!
吃吧!吃吧!
Here they are.
它们就在这儿。
I would not, could not, in a car.
在车里我也不会吃,不能吃。
You may like them.
你可能会喜欢它们的。
You will see.
你会的。
You may like them, in a tree!
在树上,你可能会喜欢它们的!
还没有人评论哦,赶紧抢一个沙发吧!